热门关键字:

蚊香   盘式蚊香   电蚊香  蚊香片  蚊香液  驱蚊液  电蚊香片  电蚊香液  电蚊香加热器

空气清新器有用吗?

2016-7-1 16:18:37    from:admin    浏览:0
空气清新器是指能够吸附、分解或转化各种空气污染物,有效提高空气清洁度的产品。在居家、医疗、工业领域均有应用,居家领域又分为系统式的新风系统(又分 有热交换和无 热交换两个子分类)和单机两类,主要解决由于装修或者其他原因导致的室内、地下空间、车内空气污染问题。由于相对封闭的空间中空气污染物的释放有持久性和不确定性的特点,因此使用空气清新器净化室内空气是国际公认的改善室内空气质量的方法之一。
国家《空气清新器》相关标准中把空气清新器定义为“从空气中分离和去除一种或多种污染物的设备。对空气中的污染物有一定去除能力的装置。主要是指房间内使用的单体式空气清新器以及集中空调通风系统内的模块式空气清新器。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电蚊香片的工作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