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蚊香   盘式蚊香   电蚊香  蚊香片  蚊香液  驱蚊液  电蚊香片  电蚊香液  电蚊香加热器

电热蚊香液该怎么选?

2020-5-28 16:47:38    from:admin    浏览:0

面对上百个蚊香液品牌,你会遇到以下情况:

1突出作用时间长的:号称能用半年。

2突出进口溶剂的:法国日本进口。

3突出母婴安全的:母婴安全。

4价格特别贵的:最贵的300块。

5特别便宜的:6块钱包邮。

6号称植物驱蚊的:号称纯植物成分。

通过查看产品说明:不管贵的,便宜的,母婴的还是号称植物的。这些产品都含有,氯氟醚菊酯,四氟甲醚菊酯,炔丙菊酯等成分。后面都有菊酯两字。简单理解有效成分都一样。


拟除虫菊酯(Pyrethroids)是一类具有高效、广谱、低毒和能生物降解等特性重要的人工合成杀虫剂。

其作用机理是扰乱昆虫神经的正常生理,使之由兴奋、痉挛到麻痹而死亡。拟除虫菊酯因用量小、使用浓度低,故对人畜较安全,对环境的污染很小。

而天然除虫菊酯,因为产量小,提取成本高,稳定性等原因并没有被农业部列入农药的使用名录。也就是没有工业化。

直接说重点。几乎所有电热蚊香液,有效成分都是拟除虫菊酯。不管宣称母婴专用的,还是数百元的,还是几块钱的,还是植物成分。

明显贵的不要买(智商税)。价格太低的谨慎购买(不排除原材料以及电源部分使用劣质材质)。去掉一个最高价,去掉一个最低价。

拟除虫菊酯从70年代开始大量使用。因为对哺乳动物毒性低。蚊香液中含量极低(一般低于1%)的原因。婴幼儿可以使用。但如果长期使用,建议使用蚊帐等物理防蚊方法为主。

使用电热蚊香液,应注意通风,避免浓度过高,导致个别过敏反应。

关于电热蚊香液的3c认证问题,目前我们没有发现有品牌有做过这方面的认证。必要性还需要进一步了解。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电蚊香液对人有害吗